旺角就業博覽提供約七千四百個空缺
****************

  勞工處三月十八及十九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就業博覽。
   
  是次招聘博覽以「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為主題,藉以促進一般求職者,尤其是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並加深他們對勞工處就業服務的認識。
   
  為期兩日的博覽會共有一百零一間機構參加。每日分別有四十六間僱主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該等機構主要來自飲食、物業管理及零售等行業,合共提供約七千四百個職位空缺,適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
   
  另外,九間培訓機構會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活動當日亦附設小型展覽,介紹勞工處的就業服務及適合少數族裔人士申請的職位空缺。場內亦安排印度、巴基斯坦及尼泊爾語的即時傳譯服務。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驗樓檢測見習員、實驗室化學助理、見習汽車美容師、見習飛機維修員、診所助理、場地督導員、健身教練、接待員、店務助理、文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技術員、收銀員、咖啡師、廚師及侍應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四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九千元至一萬八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九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百分之七十四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他們亦可在勞工處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計劃及服務。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一樓麥花臣場館(室內)(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舉行,入場費全免。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