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多個屋邨商場、街市及停車場(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三日)及明日(三月十四日)前往多個公共租住房屋及居者有其屋計劃商場、街市及停車場實地視察,以跟進有團體就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領展)轉售相關的設施後所提出的申訴。

  香港房屋委員會在二○○五年透過領展(前稱領匯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拆售一百八十項物業,包括屋邨商場、街市及停車場設施。有團體關注領展近年轉售這些物業,憂慮新業主進一步加租;此外,團體亦關注到領展轉售商場及街市後租戶的合約安排,故向議員作出申訴。

  在房屋署和地政總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今日實地視察深水埗李鄭屋商場、麗閣商場、荃灣大窩口商場及停車場,以及屯門友愛街市。議員藉此機會與申訴團體及商戶交流,了解他們的關注。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尹兆堅(召集人)、葉劉淑儀、麥美娟、郭家麒、張超雄、朱凱廸、容海恩、鄭松泰和區諾軒。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三日)實地視察深水埗、荃灣及屯門多個公共租住房屋零售及停車場設施。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深水埗麗閣商場。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三日)實地視察深水埗、荃灣及屯門多個公共租住房屋零售及停車場設施。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商戶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三日)實地視察深水埗、荃灣及屯門多個公共租住房屋零售及停車場設施。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屯門友愛街市,聽取申訴團體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