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訪離島區,了解該區的治安及民生情況,亦參觀了區內一所綜合服務中心。
 
  李家超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陪同下,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及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他其後到訪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該中心為區內的青少年、學童、家庭及長者提供一站式服務和多元化活動,包括青少年輔導及支援服務、小學生課餘託管中心,以及長者日間護理等。
 
  李家超先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的設施及服務,其後與該中心的青少年,包括本地非華語青少年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興趣,以及未來抱負。
 
  李家超欣悉各青少年持正面的生活態度,並鼓勵他們多參與社區活動,服務社會。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訪離島區,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左二)陪同下,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中)及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四)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訪離島區的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時,探訪在中心參加活動的長者。旁為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右二)及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一)。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二)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訪離島區,在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與區內的本地及非華語青少年交談。旁為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左一)及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三)。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六站立者)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訪離島區的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時,與中心的青少年、學生和長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