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元朗用地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元朗大旗嶺的丈量約份第116約地段第5382號的用地,以二億零九百八十萬元批予金輝順有限公司(母公司︰麗新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順風國際投資有限公司(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及Earning Hero Limited);
(二)立聲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
(三)勁銘有限公司(FDB Assets Limited)。

  丈量約份第116約地段第538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 11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2 350平方米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可達3 916.5平方米。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