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武漢經貿辦在鄭州舉辦活動(附圖)
*****************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在河南省鄭州主持駐河南聯絡處(聯絡處)新辦事處開幕儀式,並於晚上出席由聯絡處舉辦的「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會2019」,與超過150名在河南工作、營商和就學的香港人及其他嘉賓同賀新歲。

  馮浩賢致辭時表示,於二○一八年,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開通、《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發放辦法》出台等,大力促進內地與香港的聯繫;同時,國家經濟改革開放踏入40周年,提供機會回顧舉世矚目的成就。他表示,展望二○一九年,香港傳來更多好消息,例如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特區政府新一年度《財政預算案》的惠民措施。駐河南聯絡處將繼續積極作為香港與河南溝通的橋樑,促進兩地不同領域的合作。

  在新春晚會上,馮浩賢與河南省各級政府代表及當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藉機會與省、市政府代表互動交流,了解港人在河南的生活、營商和就學情況及當地最新發展。

  明日(三月十四日),馮浩賢將在鄭州出席「同發展‧共繁榮」香港特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暨香港圖片展的開幕式,並會考察鄭州市的港資企業。他隨後會轉往洛陽訪問。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河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三日)舉行新辦事處開幕儀式。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河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河南省鄭州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會2019」。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新春晚會致辭。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河南聯絡處三月十三日在河南省鄭州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會2019」。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四)、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尹洪斌(左三)、河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楊京偉(右四)、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延慶(右三)、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繼孝(左二)、鄭州市金水區委員會副書記李偉革(右二)、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左一)及駐河南聯絡處署理主任周立根(右一)在新春晚會合照。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河南聯絡處三月十三日在河南省鄭州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會2019」,與150多名在河南生活的港人港商同賀新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