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訪北區,參觀北區醫院及聯和墟街巿以了解區內醫療和市政服務的情況,並與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
 
  陳肇始教授在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和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陪同下到訪北區醫院,了解該醫院的擴建計劃,並藉此機會與前線醫護人員交流。
 
  北區醫院擴建計劃是第一個十年醫院發展計劃其中一個項目,工程範圍包括興建一座新醫院大樓、翻新和改建現有大樓,預計可提供額外約1 500張住院及日間病床,也可提供額外的空間,以滿足運作需要及配合服務發展。
 
  陳肇始教授說:「我們期望此計劃可改善現有醫院建築物空間不足及設計過時的情況,並加強急症室、復康及療養服務,以配合新界東居民的長遠醫療需求。」
 
  此外,陳肇始教授亦參觀了聯和墟街市,聽取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人員介紹街市改善工程的項目,包括改善熟食中心內的抽風系統、全面翻新熟食中心的洗手間及假天花等。
 
  她表示:「政府一直推展合適措施以提升現有公眾街市的環境。食環署除進行街市的例行保養外,亦陸續為多個公眾街市進行改善工程,優化公眾街市的的設施,為市民提供舒適的購物環境。」
 
  陳肇始教授今日亦與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跟他們就區內醫療及環境衞生相關的事宜交流意見。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訪北區。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中)與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醫療及環境衞生相關的事宜交流意見。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前排左三)、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前排右三)和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前排左二)。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排右十)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訪北區醫院,以了解該醫院的擴建計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訪北區醫院,並與前線醫護人員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訪北區醫院,並與前線醫護人員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訪北區醫院,並與前線醫護人員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今日(三月十三日)參觀聯和墟街市,聽取食物環境衞生署人員介紹街市改善工程的項目。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今日(三月十三日)參觀聯和墟街市,並與商販傾談,了解街巿的營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