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今日(紐約時間三月十二日)在紐約出席第63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

  徐英偉正出訪紐約,並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三月十一至十四日(紐約時間)的委員會會議,包括有關社會保障制度、公共服務及可持續基建以促進性別平等及增強女性能力的部長級圓桌會議。

  趁會議間隙,他今日主持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午餐會,並就香港增強婦女能力的經驗發表演講,重點介紹政府為支援婦女兼顧家庭及促進婦女就業而採取多管齊下的策略及近期的政策措施。

  徐英偉將於三月十五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今日(紐約時間三月十二日)在紐約趁第63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間隙,主持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午餐會,並發表演講。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今日(紐約時間三月十二日)在紐約與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出席第63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的代表團會面,並感謝該會一直在社區,特別是在年輕人間致力推廣兩性平等和婦女發展。圖示徐英偉(右四)和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朱瑞雯(左四)與隨團中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