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業博覽2019──機電新動力」今日舉行(附圖)
**************************

  「機電業博覽2019」今日(三月八日)在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舉行,提供有關機電業最新的培訓、入職途徑、就業前景和晉升階梯等資訊,並提供即場職位申請。
 
  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在出席活動時表示,政府未來仍會有大量的基建投資,機電工程機遇處處,行業前景非常樂觀。他鼓勵年青人加入機電業,一起為建設香港未來出一分力。
 
  博覽由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主辦,共有十九個公私營機構參與設置展覽攤位,吸引了二十七間中學,超過二千名學生、家長及老師到場參觀。是次博覽以「機電新動力」為題,展示機電業在建設智慧香港方面所作出的貢獻,並設有虛擬實境遊戲,讓入場人士體驗應用於不同機電工程的最新科技,提升對投身機電業的興趣。
 
  參展機構同場亦舉辦職業講座,向年青人介紹機電業多個工作範疇,包括空調、汽車、消防、燃氣、電子、電梯、電力、機械、供水、供電、運輸和鐵路等的最新就業資訊。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