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訪荃灣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陳帆在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和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陪同下,視察荃灣路的交通狀況,並聽取運輸署人員匯報附近的泊車位供應情況。

  陳帆其後前往圓玄護理安老院,參觀院舍設施,並聽取職員介紹為長者提供的服務。

  最後,陳帆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交通及房屋事務交換意見。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訪荃灣區,視察荃灣路的交通狀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訪荃灣區,參觀圓玄護理安老院的設施,並聽取職員介紹為長者提供的服務。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訪荃灣區。圖示陳帆(中)參觀圓玄護理安老院,與長者交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三)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右三)及區議員會面。旁為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