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到訪中西區(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八日)到訪中西區,探訪區內的青少年人。
 
  在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陪同下,鄭若驊到訪位於上環的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觀看學生參與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學習活動。該校特別成立STEM教育專責小組,加強學生對科技的認識和解決困難的技能。
 
  鄭若驊隨後到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探訪「中西區青年地區發展網絡」的年青人,鄭若驊和他們交談,聽取他們介紹社區服務和青年發展的服務。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三月八日)到訪位於上環的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並與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前排左三)和該校師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三月八日)到訪位於上環的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觀看學生參與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學習活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三月八日)到訪位於上環的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欣賞學生演奏音樂。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三月八日)到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探訪「中西區青年地區發展網絡」,與年青人交談,聽取他們介紹社區服務和青年發展的服務。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三)今日(三月八日)到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探訪「中西區青年地區發展網絡」,並與年青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