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事務委員會慶祝國慶七十周年及二○一九年國際婦女節(附圖)
******************************

下稿代婦女事務委員會發出: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八日)主持婦女事務委員會(婦委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二○一九年國際婦女節酒會。

  出席酒會的人士包括多個本地婦女團體、非政府機構、商界及婦委會性別課題聯絡人網絡的代表。為慶祝國慶七十周年及國際婦女節,今年的酒會特設主題展板,回顧國家的婦女發展歷程及香港婦女的參與。

  政府在二○○一年成立婦委會,作為高層次的中央平台,就婦女關注的政策和措施為政府出謀獻策。一直以來,婦委會致力促使香港女性在各方面均能發揮所長,充分獲得應有的地位、權利及機會。

  出席酒會的其他主禮嘉賓為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及婦委會主席陳婉嫻。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