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馬來西亞舉辦慶祝春節活動(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於三月五日、三月六日和今日(三月七日)晚上,分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馬六甲和檳城合辦春節晚宴。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致辭時說,香港一向致力提升自身優勢和競爭力,「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最新公布的《財政預算案》相關措施,為貿易、投資和專業服務等行業帶來重大機遇,有助促進馬來西亞和香港的雙邊關係。他表示,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和相關《投資協定》將為區域性經濟發展創造更有利的環境。
 
  約540名商界和當地社區人士參加在吉隆坡舉辦的春節晚宴,出席嘉賓包括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代表錢珺珺主任、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會長周俊仁和香港貿易發展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在馬六甲和檳城舉辦的春節晚宴亦分別有逾130及200名賓客出席。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三月五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合辦春節晚宴,約540名商界和當地社區人士參加。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今日(三月七日)晚上在馬來西亞檳城合辦春節晚宴,200名賓客出席。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今晚(三月七日)在馬來西亞檳城合辦春節晚宴。圖示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建偉(左三)、吉打州政府行政議員陳國耀(左四)、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會長周俊仁(左五)、檳城州國際貿易與企業發展部長顧問賴德友(左六)、香港貿易發展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左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馬來西亞代表何淦杏(左十)和其他主禮嘉賓主持晚宴祝酒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