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繼續曼谷訪問行程(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七日)繼續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推廣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並與商界翹楚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鄭若驊上午分別與泰國大理院院長Cheep Jullamon及副總理兼司法部長Prajin Juntong會面,介紹香港的司法制度、為「一帶一路」建設提供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的優勢、深化法律服務的能力,並就香港和泰國的交流合作交換意見,探討雙方合作的機遇。
 
  鄭若驊下午與商界代表會面,並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法律和爭議解決的服務。
 
  鄭若驊昨日(三月六日)抵達曼谷,晚上出席由中國駐泰王國特命全權大使呂健所設的晚宴。
 
  鄭若驊今日下午結束泰國訪問行程,將於晚上返抵香港。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七日)繼續在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與泰國大理院院長Cheep Jullamon(右)今早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國曼谷與泰國副總理兼司法部長Prajin Juntong(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國曼谷與商界代表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