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與區議員會面交流,並參觀區內的藝術設計大學和社區服務機構。

  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羅智光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參觀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並與不同年級的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體驗和對未來的憧憬。這所大學是由前北九龍裁判法院活化而成,亦是本港唯一專注於教授藝術及設計課程的院校。

  隨後,羅智光前往宏施慈善基金深水埗社會服務處,了解新來港學童和婦女適應社區生活的情況。他欣悉服務處致力為新來港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適應課程和就業支援服務,協助他們盡快融入社會。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後排左二)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羅智光(左)參觀由前北九龍裁判法院活化而成的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旁為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設計及營運總監Bernardo Coronado-Guerra(中)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右)。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羅智光(左三)在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體驗和對未來的憧憬。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羅智光(左)參觀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的綠幕攝影棚。旁為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設計及營運總監Bernardo Coronado-Guerra(右)。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羅智光(前左二)探訪宏施慈善基金深水埗社會服務處,了解服務處為新來港家庭提供的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三月六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羅智光(左四)與宏施慈善基金深水埗社會服務處的新來港婦女交談,了解她們適應社區生活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