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三月五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了解該區的最新規劃和發展計劃,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黃偉綸首先前往一幢大廈的天台,俯瞰九龍城新舊社區,聽取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和規劃及設計總監區俊豪介紹區內最新重建發展計劃詳情。

  市區重建局剛於上月啟動九龍城啟德道/沙埔道重建項目,以規劃主導的模式,推展市區更新。重建項目計劃透過興建一個分層地下廣場把九龍城舊區和啟德新發展區連接起來,並提供公眾車位及改善步行環境,以紓緩區內的交通問題及提升易行度,方便市民穿梭新舊社區,同時將啟德新發展區的活力延伸至舊區。

  結束行程前,黃偉綸與九龍城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二)今日(三月五日)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左一)陪同下到訪九龍城區,其間聽取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右一)和規劃及設計總監區俊豪(左二)介紹九龍城重建發展計劃詳情。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中)今日(三月五日)到訪九龍城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旁為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