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麻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三月四日)在油麻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兩名分別五十四和五十九歲的男子死亡,另外十一名女子及五名男子受傷。

  上午約十時二十五分,該名五十九歲男子駕駛一輛巴士沿西九龍公路往香港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油麻地交匯處,據報撞向一輛輕型貨車,該輕型貨車懷疑因故障而停在公路上。

  意外中,該名五十九歲巴士男司機跌出車外,現場證實死亡,而該名位於輕型貨車後方的五十四歲輕型貨車男司機身體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並於上午十一時十一分證實死亡。一名三十九歲輕型貨車女乘客、年齡介乎二十三至六十九歲的十名巴士女乘客和五名巴士男乘客在意外中受傷,分別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和廣華醫院治理。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九○二三或三六六一 九一八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