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發行「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特別郵票 (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四日)宣布,兩張以「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三月十九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戲曲中心是西九文化區的首個主要場地,其啟用標誌着西九文化區的發展邁進新里程。戲曲中心以保存、推廣及發展戲曲藝術為目標,弘揚本土粵劇和推廣其他劇種為使命。香港郵政特此發行兩張郵票小型張,以誌其事。
 
  各郵政局明日(三月五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三角。以上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此外,各集郵局將於三月五日至十一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