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翠屏河花園全面開放(附圖)
*************
  隨着翠屏河花園第二期竣工,翠屏河花園今日(三月一日)起全面開放,為市民提供舒適的公共休憩空間。
 
  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在開幕典禮暨社區植樹活動致辭時說,起動九龍東辦事處致力促進九龍東轉型為第二個核心商業區,除重置成業街休憩花園成為翠屏河花園,未來的翠屏河將提供更多優質的公共休憩空間供市民享用。
 
  她表示,騰空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土地連同毗鄰的用地,會一併用作商業發展,這些變化會為該區增添活力和帶來協同效應。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霍李湘玲在活動上表示,整個翠屏河花園佔地約5 800平方米,比原來成業街休憩花園的面積增加了1 1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觀景台、避雨亭、小型水景和園景區,以及其他附屬設施。廣場旁設有階梯式座位,可容納約200名市民閒坐或欣賞在場內舉行的活動。
 
  翠屏河花園位於成業街與敬業街交界,是為重置毗鄰的成業街休憩花園而建造,第一期已於去年十一月啟用。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翠屏河花園開幕典禮暨社區植樹」活動今日(三月一日)舉行。圖示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左九)、建築署副署長何永賢(左八)、渠務署副署長麥嘉為(右八)、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霍李湘玲(左十)、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左七)和其他嘉賓在活動上合照。
「翠屏河花園開幕典禮暨社區植樹」活動今日(三月一日)舉行。圖示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後排左三)、建築署副署長何永賢(後排左二)、渠務署副署長麥嘉為(後排右五)、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霍李湘玲(後排左五)、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後排右三)和其他嘉賓參與社區植樹。
隨着翠屏河花園第二期竣工,翠屏河花園今日(三月一日)起全面開放,為市民提供舒適的公共休憩空間和多元化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