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三月一日)公布委任林建岳博士接替羅康瑞博士為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至二○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對於有關任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林博士具豐富營商經驗,積極參與公共服務,定能勝任貿發局主席一職。我有信心林博士會帶領貿發局全力協助企業應對多變的環球貿易環境,並開拓市場和商機。」

  邱騰華衷心感謝羅康瑞博士領導貿發局期間貢獻良多。

  邱騰華說:「作為貿發局主席,羅博士是出色的香港大使。貿發局在他的帶領下,充分善用香港的優勢,提升香港在內地和海外的形象,當中尤以推廣香港在把握『一帶一路』建設機遇角色的工作最為出色。」

  林建岳博士的簡歷如下:

  林建岳博士是麗新集團主席。他現為貿發局當然成員(以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的身分),以及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委員。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