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三月一日)公布委任彭耀佳博士接替林建岳博士為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四月一日至二○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為期三年。

  對於有關任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彭博士具豐富的商業管理和公共服務經驗,是擔任旅發局主席十分適當的人選。我相信彭博士將會帶領旅發局,向全球推廣香港為世界級旅遊勝地。」

  邱騰華衷心感謝林建岳博士對旅發局作出長期和卓越的貢獻。

  邱騰華說:「林博士領導旅發局工作出色,充滿熱誠,在推廣香港作為首選旅遊勝地和豐富本港的多元旅遊特色方面的成績有目共睹。」

  彭耀佳博士的簡歷如下:

  彭耀佳博士為怡和控股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他現為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首長級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和資優教育諮詢委員會的主席,以及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委員。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