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青年藝術節2019--動感藝術@大埔」周末舉行
**************************

  「大埔青年藝術節2019--動感藝術@大埔」本周末(三月二日及三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在大埔藝術中心舉行。
   
  「大埔青年藝術節」是大埔區一年一度的盛事,活動包羅萬有,包括大埔青年藝術大使獻唱、手鈴表演、擊音管表演、木偶表演、虛擬實境粵劇體驗、街舞、彩繪迷宮、呼拉圈舞蹈、藍曬創作和捕夢網製作等,並設有多項藝術展覽。
   
  「改裝大埔官立中學作藝術中心」屬大埔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大埔青年藝術節2019」是首個在大埔藝術中心舉辦的大型社區參與活動。大埔藝術中心將為社區提供更完善的藝術空間及設施,並吸引表演藝術團體進駐,為社區提供各種更高水平的藝術培訓及表演,讓藝術團體與社區和青年人建立密切互動關係,從而推動及加強大埔區的藝術發展。

  「大埔青年藝術節2019--動感藝術@大埔」由大埔區議會社區重點項目工作小組主辦,大埔民政事務處協辦,並由大埔區議會贊助。
   
  有關活動資料,請瀏覽Facebook專頁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