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食品供應商在香港開設合資公司
****************
  日本食品供應商Toho Co Ltd今日(三月一日)宣布,與香港夥伴合資成立Toho Foods HK Co Ltd,拓展集團在香港的業務。

  Toho Co Ltd是日本其中一間最大的企業對企業食品供應商,集團自二○一五年開始積極拓展日本以外的業務。Toho Foods HK Co Ltd董事總經理米澤浩司表示,有見香港的日本食品市場發展迅速,決定與香港夥伴合資開設公司加強本地業務。

  他說:「香港的日本食品市場發展愈趨成熟及多元化,在產品供應及服務亦需要更多的選擇以迎合市場需要,我們在合作夥伴的支持下,相信能在急速增長的市場爭取更佳的位置。」

  他補充:「合資公司擁有本地夥伴的經驗及銷售渠道,配合Toho受歡迎和高質素的食品貨源,讓我們可更有效地服務現有顧客,亦有助開拓新客源。」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Toho Foods HK Co Ltd在港開業。他表示:「他們選擇在香港開設合資公司,反映香港肩負多重角色。香港既是蓬勃的國際貿易港,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方便食品付運,同時亦是國際美食之都,本地市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對高質素的日本食品需求甚殷,為新成立的合資公司提供穩定的客源。」

關於Toho Co Ltd

  Toho Co Ltd成立於一九四七年,是Toho集團的控股公司。Toho集團旗下有30間子公司,是日本其中一間最大的企業對企業食品供應商。該公司自二○一五年開始拓展海外業務,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亦正展開業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oho Co Ltd的資料,可瀏覽www.to-ho.co.jp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