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經貿辦在長沙和武漢分別舉辦活動迎新春(附圖)
*************************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湖南省港澳辦)在長沙舉辦「2019年湘港新春座談會」,讓在湖南省營商的港資企業與政府部門直接溝通,共同探討有關湖南省營商環境的議題,尋找新的發展機遇。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湖南省副省長何報翔、湖南省港澳辦主任徐正憲,以及湖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湖南省科學技術廳、湖南省商務廳、湖南省地方稅務局、湖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長沙海關及長沙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等約20名省/市政府部門代表出席座談會。
 
  駐湖南聯絡處已連續第三年舉辦同類座談會,出席今次座談會的20名當地主要港資企業及商會代表與各政府部門代表積極交流。
 
  當晚,駐湖南聯絡處聯同湖南省港澳辦及長沙市人民政府舉辦「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與約300名在湖南工作、營商和就學的香港人及其他嘉賓同賀新歲。
 
  此外,駐武漢辦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武漢代表處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武漢香港商會)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武漢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9」。馮浩賢、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章良華、武漢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喻峰、武漢香港商會會長謝俊明、香港貿易發展局華中代表周以磊,以及在湖北營商、工作和就學的香港人等約200名嘉賓出席。
 
  馮浩賢致辭時表示,二○一八/一九年度是有特殊意義的年度──改革開放政策踏入第40個年頭;中央推出多項便利港人措施,例如讓在內地居住並符合資格的香港居民申領居住證;香港基建豐收,包括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相繼開通。他表示,展望二○一九年,香港也傳來很多好消息,例如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二○一九至二○年度《財政預算案》的惠民措施等。駐武漢辦將繼續積極參與和舉辦不同活動,深化鄂港兩地的交流合作,抓住機遇。
 
  在長沙和武漢舉辦的春茗晚宴上,馮浩賢分別與湖南省和湖北省各級政府代表及當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藉此機會與省、市政府代表互動交流,了解港人在湖南和湖北的生活、就學和營商情況及當地最新發展。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在長沙舉辦「2019年湘港新春座談會」。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座談會致辭。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在長沙舉辦「2019年湘港新春座談會」。圖示湖南省副省長何報翔在座談會作總結發言。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在長沙舉辦「2019年湘港新春座談會」。圖示出席者在座談會交流。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人民政府在長沙舉辦「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春茗晚宴致辭。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湖南省港澳辦)及長沙市人民政府在長沙舉辦「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中)、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徐正憲(右二)、長沙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舒行鋼(左二)、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右一)及湖南省港澳辦副主任吳宜彪(左一)在春茗晚宴祝酒。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湖南聯絡處二月二十六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人民政府在長沙舉辦「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圖示在湖南工作、營商和就學的香港人出席晚宴。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武漢代表處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9」。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新春聚會致辭。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武漢代表處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武漢香港商會)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9」。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中)、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章良華(右二)、武漢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喻峰(左一)、武漢香港商會會長謝俊明(左二)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華中代表周以磊(右一)在新春聚會祝酒。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武漢代表處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舉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9」。圖示在湖北營商、工作和就學的香港人出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