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棉蘭和泗水舉辦慶祝春節活動(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二月二十六日(棉蘭時間)和今日(泗水時間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分別在印尼棉蘭和泗水舉行春節聚會,與印尼商界和法律界人士,以及當地社團同慶新春。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致辭時說,「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能促進印尼和香港的雙邊關係,尤其為貿易、投資和專業服務等行業帶來重大機遇。他指往來香港和棉蘭的新直航航線去年底開通,大大增強兩地的聯繫。他亦樂見印尼政府即將落實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自由貿易協定》,涵蓋貨物和服務貿易、投資、經濟和技術合作、爭端解決機制,將兩地的合作提升至新的台階。

  中國駐泗水總領事顧景奇、香港貿易發展局印尼代表梁君豪、印尼工商會顧問(東爪哇省)Soedomo Mergonoto及超過六十名賓客出席在泗水的活動,同賀傳統節日。

  以上活動由駐雅加達經貿辦、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主辦,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左起)香港貿易發展局印尼代表梁君豪、中國駐泗水總領事顧景奇、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建偉和印尼工商會顧問(東爪哇省)Soedomo Mergonoto,今日(泗水時間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在印尼泗水舉行的春節聚會主持祝酒儀式。
逾六十名賓客今日(泗水時間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出席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印尼泗水舉行的春節聚會,並欣賞精彩舞獅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