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逾四百位青年樂手在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演奏動人樂章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中西樂團和合唱團逾四百位青年樂手,將攜手參與於三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二○一九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
 
  音樂事務處轄下的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香港青年弦樂團、香港青年交響樂團、香港青年管樂團和香港青年中樂團,將分別在指揮區雁珠博士、甘浩鵬博士、李星雲、白榮亨和徐英輝的帶領下,為觀眾送上多首中外悠揚樂曲。

  精選節目包括神聖莊嚴的合唱作品《被釘十字架上》、孟德爾遜的弦樂經典《D大調第二號弦樂交響曲》、浪漫滿溢的拉赫曼尼諾夫《波希米亞隨想曲,作品十二》、瀰漫異國節慶風情的管樂作品《墨西哥節日》,以及氣勢磅礡、蕩氣迴腸的彭修文《秦‧兵馬俑幻想曲》。
 
  音樂事務處亦於音樂會上頒發獎項予多位優秀學員、樂團及合唱團團員,以嘉許他們的出色表現。
 
  門票七十五元、九十五元及一百一十五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七九六 一○○三/二七九六 七五三七或瀏覽: 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9moag.html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