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二月二十七日)在長沙灣及元朗檢獲約一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一千粒懷疑搖頭丸,估計市值共約一百四十五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長沙灣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男子,在其斜孭袋內檢獲少量懷疑霹靂可卡因,海關人員遂拘捕該名十九歲男子。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押解被捕男子至附近一個住宅單位內搜查,再檢獲約一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約一千粒懷疑搖頭丸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海關人員其後亦在被捕男子位於元朗的住所內檢獲少量懷疑霹靂可卡因及懷疑搖頭丸。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