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空館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透過嶄新的海洋科技,帶領觀眾從近岸的淺海地帶下潛至神秘的深海,探索地球上最遼濶而人類卻最少涉足的棲息地,發掘海中最奇趣生物的精彩故事。
 
  地球表面有七成以上的面積為海洋所覆蓋,但是人們對海底的認識,反而及不上對月球和火星般詳細。在《繽紛藍海》中,觀眾會由活潑的海豚領航,到達珊瑚礁跟足智多謀的豬齒魚見面,牠會利用工具來打開食物的外殼。在水底原野中,詭計多端的八爪魚更懂得以層層貝殼作為掩護,躲避掠食者的追捕。
 
  電影片長四十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八月三十一日。每日放映三場,分別為下午一時三十分、下午五時正和下午八時三十分。
 
  節目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有關詳情可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或瀏覽太空館網頁hk.space.museum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圖示《繽紛藍海》的劇照。在陽光充沛和養分豐富的上升水流下,北美洲西岸的巨形海藻每天可生長60厘米。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圖示《繽紛藍海》的劇照。豬齒魚利用珊瑚作為工具,不斷把蜆撞向珊瑚,最終打碎蜆的外殼,享用美食。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圖示《繽紛藍海》的劇照。小飛象八爪魚的外表如其名,有一對像耳朵的鰭幫助牠在水中暢泳。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圖示《繽紛藍海》的劇照。部分樽鼻海豚會用柳珊瑚摩擦身體。柳珊瑚表面有一層抗炎和抗菌的粘液,此舉或有助樽鼻海豚預防感染。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繽紛藍海》。圖示《繽紛藍海》的劇照。海獺生活於寒冷的水域中,休息時喜歡以仰臥方式浮在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