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創意項目設計公司拓展香港業務
****************
  ​日本創意項目設計公司Superstation Inc在香港數碼港開設的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今日(二月二十七日)開幕,以尋找本地合作夥伴開拓新商機。
   
  Superstation為顧客提供項目設計及顧問服務。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的行政總裁野村卓也表示,Superstation其中一個旗艦項目是設計及管理位於大阪的「知識之都」中心,為該中心計劃、設計、舉辦及管理不同類型的活動及國際節目。「知識之都」是一間匯集約一百間公司、大學及研究機構的創意中心,透過不同單位的知識交流,啟發創新意念。
   
  他說:「我們在『知識之都』開幕前,已經向香港合作夥伴介紹我們的構思,並得到他們的認同。我們希望透過香港公司,與他們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在科技、藝術、科學及文化領域上,尋找新的合作夥伴及開拓新商機。」
   
  他補充:「香港擁有優越的地理優勢,貫通亞洲及世界各地。我們會藉香港公司拓展內地和亞洲其他城市的業務,未來更會開拓歐洲市場。我們亦會為香港及亞洲引進日本頂尖的科技,以及不同文化及意念。」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在港開業。他表示:「他們不但為公司提供更多創意項目設計及顧問服務的選擇,亦透過與本地夥伴合作,激發新思維,帶來更多新意念。」
   
關於Superstation Inc
   
  Superstation Inc於一九九七年在日本大阪創立,開業初期主要為公司設計及製作電視節目及數碼內容,其後利用高速網絡製作多個包含示範體驗元素的項目,並在日本政府主導下,與政府、產業代表及學者合作,設計多個宣傳創意產業的項目。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uperstation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superstation.co.jp/e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5578812851
 
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創意項目設計公司Superstation Inc在香港數碼港開設的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 今日(二月二十七日)開幕。圖為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的行政總裁野村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