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海南省委書記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在禮賓府與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劉賜貴率團訪港,很高興繼去年四月到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後,再次與劉賜貴會面。她說上次與對方會面時開拓了多個合作範疇,其中兩地在旅遊方面的合作潛力尤其優厚。她預祝劉賜貴是次訪港成果豐碩,進一步推進瓊港兩地其他領域的合作。
 
  她說中央日前公布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為香港帶來重大發展機遇,因此推進大灣區發展將是特區政府未來的重點工作。她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去年國務院批准設立的中國(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海南自貿區)將為瓊港兩地帶來嶄新的合作機會,歡迎海南積極向香港商界和專業界別介紹海南自貿區的最新發展,亦鼓勵海南企業利用香港的金融、商貿、物流、管理和專業服務等各方面的優勢,開拓國際市場。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