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18」攪珠結果(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出售綠表置居計劃(「綠置居」)單位2018」(「綠置居2018」)今日(二月二十五日)進行公開攪珠。攪珠儀式由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主持。
 
  「綠置居2018」推售位於長沙灣荔枝角道麗翠苑第一至第四座共2 545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約17.1平方米至約42.0平方米不等。按評定市值折減58%後,以實用面積計,平均售價為每平方米67,200元,即每平方呎6,243元,單位售價由約93至310萬元不等。
 
  房委會收到逾四萬份「綠置居2018」申請表,當中包括約二萬八千份由「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8(居屋2018)」轉至「綠置居2018」的綠表申請者,以及約一萬二千份新申請。今天進行的公開攪珠會決定申請者按其申請編號最後兩個數字而訂出的先後次序。房委會會根據攪珠結果,以電腦隨機排列各申請類別內所有申請者的次序。隨後,房委會會按先後次序,分批發信邀請合資格申請者於三月底開始前往位於觀塘的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選購單位。
 
  若由「居屋2018」轉過來的綠表申請者在「居屋2018」成功購買單位,他們已獲保留至「綠置居2018」的申請將會被取消。
 
  載有麗翠苑詳情的售樓說明書和價單於選樓期開始七天前存放在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供公眾索取;電子版本售樓說明書和價單亦會上載到發展項目的指定互聯網網站。在選樓期開始前七天起直至選樓期結束期間,房委會會在綠置居銷售小組展示發展項目的建築模型、室內間格模型及展板供公眾人士參觀。
 
  今次攪珠結果已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的專用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18)。各申請類別經電腦按攪珠結果隨機排列的次序,則會於明日(二月二十六日)起上載該網頁,及展示於觀塘綠置居銷售小組、房委會的屋邨辦事處及租約事務管理處、香港房屋協會的屋邨辦事處、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民政諮詢中心,以及深水埗房屋事務詢問處。申請者亦可致電房委會銷售熱線2712 8000查詢。
 
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左)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房屋署助理署長(房屋資助)許炳照陪同下,主持「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18」的電腦攪珠儀式,以決定按申請人申請編號最後兩個數字而訂出的先後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