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泰國及北京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二月二十七日前赴泰國曼谷,主持翌日舉行的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開幕禮;她之後轉往北京,出席三月一日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並列席三月五日舉行的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開幕式。
 
  在曼谷期間,林鄭月娥亦會與泰國政府高層官員會面,並會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泰國商務部合辦的商貿研討會,以及主持香港藝團進念.二十面體和曼谷藝術文化中心合作的活動開幕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參與訪問行程。
 
  林鄭月娥二月二十八日傍晚離開曼谷前往北京,在北京期間亦將出席黃廷方慈善基金向故宮博物院捐款的儀式,拜訪中央部委,以及進行機構參觀和交流活動。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將會隨行,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將參與部分行程。
 
  林鄭月娥三月七日早上返港。在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