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角臨時交通安排本周日實施
*************
  運輸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鄰近北角的一段東區走廊(西行)及中環及灣仔繞道於本周日(二月二十四日)以下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凌晨十二時至上午七時
----------
 
  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西行管道的全部行車線及連接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和清風街入口的支路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凌晨一時三十分至上午五時三十分
---------------
 
  介乎民康街支路至清風街天橋的東區走廊(西行)所有行車線(包括中環及灣仔繞道西行入口)、連接英皇道(西行)近健康中街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及連接糖水道(北行)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小心駕駛,亦可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