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招標承投連接朗屏站的元朗市高架行人通道工程
************************
  路政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招標承投連接朗屏站的元朗市高架行人通道工程(合約編號:HY/2018/03)。

  工程預計於今年七月展開,為期約五十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由朗屏站至教育路以南,沿元朗市明渠建造一條長約540米、淨闊6米的有蓋高架行人通道;
* 在元朗安寧路、青山公路──元朗段和教育路的路旁興建合共六個行人接駁平台,提供樓梯、升降機和自動梯,以連接有蓋高架行人通道和地面行人路;及
* 進行相關的道路、渠務、公用設施、公共照明、環境美化和機電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奧雅納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奧雅納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5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268 3595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