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高層委任(附圖)
**********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郭蔭庶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接替即將退休的副處長(管理)趙慧賢,生效日期為二○一九年三月四日。

  郭蔭庶的簡歷如下:

  郭蔭庶現年五十三歲,於一九九○年加入香港警務處,任職督察。他先後於二○○七年晉升為高級警司,二○一一年晉升為總警司,二○一四年晉升為警務處助理處長,並於二○一七年晉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

  在警隊服務的首十四年,郭先生曾駐守不同的刑事偵緝單位,包括警區重案組、總區情報組和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二○○七年至二○一七年期間,他分別擔任警察學院基礎訓練中心主管、中區警區指揮官、港島總區副指揮官、水警總區指揮官、港島總區指揮官,以及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郭先生於二○一七年出任監管處處長。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郭蔭庶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生效日期為二○一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