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尖旺區議會補選共兩人獲提名
**************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補選的提名期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結束,選舉主任在為期兩周的提名期內共接獲兩份提名表格。
 
  獲提名人士的資料已上載到選管會網站(www.eac.hk/ch/distco/2019ytmd_tn_candidates.htm)。
 
  經選舉主任審核及確認獲提名人士的資格後,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憲報刊登。
 
  如補選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超過一名,便須在二○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日)進行投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將於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二)晚上七時,在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伊利沙伯體育館1樓會議室I-III為候選人及其代理人舉辦簡介會。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將會主持簡介會,向候選人及其代理人介紹選舉活動指引的內容、補選安排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的代表亦將於會上講解《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香港郵政的代表則會講解免費投寄選舉郵件的安排及相關要求。選舉事務處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在簡介會前,選舉主任或助理選舉主任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候選人姓名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選舉廣告的指定位置。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