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律師事務所在香港開設分所以滿足日益增長的跨境法律服務需求
******************************

  ​內地通商律師事務所(通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舉行開幕典禮暨酒會,慶祝與香港周俊軒律師事務所聯營的香港分所正式營業,拓展全球業務。

  香港分所的管理合夥人周俊軒律師表示,通商落戶香港,是要滿足客戶對跨境法律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尤其協助內地企業在本地及國際主要交易所上市集資活動,為他們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他說:「有見我們的客戶對跨境法律服務需求日增,通商在香港設點,將為客戶提供內地及香港法律『一站式』的諮詢服務。香港分所將為客戶提供各項企業及商業活動、併購、銀行及融資的全面法律諮詢服務。」

  近年,通商多次與標誌性的國有和私人企業合作,參與他們的企業重組及資本市場項目。北京總所的管理合夥人吳剛律師指出:「香港是世界各地公司上市集資的重要平台。在過去數年,通商積極協助不同公司在股票市場籌募資金,特別是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去年,通商已為30間企業出任中國內地法律的諮詢人,協助公司完成新股上市項目。」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出席通商香港分所的開幕酒會時表示:「我很高興看見內地大型律師事務所落戶香港,反映香港在區內的法律中心地位日趨重要。我祝願通商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的優勢,拓展本地及區內的業務。」
 
關於通商
 
  通商成立於一九九二年,總部設於北京,是內地其中一間最早期成立的私人執業的律師事務所,在上海、深圳及現在香港設有分所,發展至今已成為內地其中一間領先及被國際認可的律師事務所,共有超過四百名律師及法律專業人員,提供全面的內地法律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通商的資料,可瀏覽www.tongshang.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