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邁阿密商界參與香港經貿辦研討會發掘香港營商優勢(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和投資推廣署今日(邁阿密時間二月十九日)首次在邁阿密舉辦商務研討會,邀請當地政府高級官員、商界和法律界代表參與,討論香港的眾多優勢及機會,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揮的策略性角色。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致開幕辭時表示,隨着香港與內地深化經濟融合,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倡議將為美國企業帶來巨大的商貿及投資機遇。

  二○一七年,佛羅里達州出口香港的商品總值7.38億美元,使香港成為「陽光之州」的第三大亞洲出口目的地。

  麥德偉指出,香港享有「一國兩制」優勢,以及奉行法治和司法獨立,加上自由的市場和低稅制、資金和資訊自由流通,讓香港成為連接中國與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佛羅里達州和其他州份的理想國際城市。

  其他講者還提到香港與中國內地為佛羅里達州南部公司提供的商業機會,以及亞洲公司在邁阿密戴德縣的資產投資及其他機遇,並就如何運用現有資源拓展國際市場發表意見。有關講者包括邁阿密戴德縣Beacon Council董事Penny Shaffer及會長Mike Finney、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律師事務所合夥人Thomas G Travis、Swire Properties Inc總裁鮑麒麟,以及佛羅里達州經濟發展局副總裁Z Joe Kulenovich。

  經貿辦於研討會後舉辦新春酒會,處長朱瑞雯歡迎到場來賓,並強調香港可為工商界提供各種發展機會,包括金融服務、創新科技、專業服務、物流和創意產業。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今日(邁阿密時間二月十九日)在邁阿密出席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和投資推廣署舉辦的商務研討會,推廣香港的營商優勢。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和投資推廣署舉今日(邁阿密時間二月十九日)在邁阿密舉辦商務研討會,多位講者在場分享香港為美國企業提供的各種商機。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今日(邁阿密時間二月十九日)在邁阿密舉辦新春酒會。圖示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左四)和經貿辦處長朱瑞雯(左五)聯同其他香港代表向來賓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