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沙田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二月十九日)與沙田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沙田區公私營殯葬設施對社區的影響及緩解方案;翻新博康邨街市;港鐵沙田至中環線(屯‍馬線)開通具體時間表;在沙田新增及重整巴士路線,以加強來往沙田和機場以及沙田往返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服務;以及領展再出售公屋商場及街市對屋邨居民生活帶來的影響。
 
  是次會議由陳志全和張超雄擔任會議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何俊賢、姚‍思‍榮、盧偉國、楊岳橋、林卓‍廷、周浩鼎、邵家輝、劉國勳和謝偉銓。
 
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二月十九日)與沙田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合照。
立法會議員今日(二月十九日)與沙田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
立法會議員今日(二月十九日)與沙田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就在沙田新增及重整巴士路線,以加強來往沙田和機場及沙田往返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服務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