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印尼舉辦春節聚會(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達舉辦春節聚會,與印尼政商界、學術界、傳媒及民間團體同慶新春。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在聚會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與印尼的關係越趨緊密。他鼓勵印尼商界、企業家及專才把握香港在「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各種機遇。羅建偉指這兩項國家發展策略,以至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自由貿易協定》,將成為進一步推動區內經濟發展的新動力。

  東盟秘書長林玉輝、中國駐印尼大使肖千、中國駐東盟大使黃溪連和香港貿易發展局駐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以及近三百名賓客出席春節聚會,同賀這個傳統節日。

  駐雅加達經貿辦下周會在印尼棉蘭和泗水舉辦春節聚會。
 
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建偉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春節聚會致歡迎辭。
(左起)香港貿易發展局印尼代表梁君豪、中國駐東盟大使黃溪連、東南亞國家聯盟秘書長林玉輝、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建偉、中國駐印尼大使肖千、香港貿易發展局駐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和印尼香港商會副主席張子銘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春節聚會主持祝酒儀式。
近三百名賓客出席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春節聚會,並欣賞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