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警方接收兩名疑犯(附圖)
**************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十八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內地執法機關送回的一名行劫案及一名盜竊案疑犯。
      
     該名五十歲本地男疑犯涉嫌與二○一八年七月一日在尖沙咀發生的一宗行劫案有關,案中一間珠寶店被掠去手錶及手帶,合共約值二千三百萬元。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在香港拘捕四男四女。調查顯示有疑犯潛逃內地,三名男疑犯其後於內地落網,並於去年八月四日被送回香港。
      
     而五十一歲本地男疑犯涉嫌與五宗盜竊案有關,他於二○一七年至二○一八年,在不同運輸公司任職貨車司機期間,盜竊總值一千八百萬元的貨物。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相信疑犯潛逃內地。
      
     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協助。兩名疑犯先後在內地落網。
      
     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兩名疑犯最終在內地落網送回香港,不但標誌着兩地警方對聯合打擊罪行的決心,更清晰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十八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內地執法機關送回的一名行劫案疑犯。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十八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內地執法機關送回的一名盜竊案疑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