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葵青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二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葵青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及需要,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陪同下,黃偉綸首先前往青衣長青邨,了解青康路北及毗鄰地方的未來規劃和擬議發展計劃,包括公營房屋發展、重置長青社區中心等,當中會探討在政府用地以「一地多用」的多層發展模式,提供更多社區設施,善用土地資源。
 
  他其後到訪長青社區中心內的博愛醫院牙科服務支援站,參觀站內的各項設施,並與使用服務的長者傾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及需要。
 
  結束行程前,黃偉綸與葵青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葵青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及需要。圖示黃偉綸(左一)聽取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右)簡介青康路北及毗鄰地方的未來規劃和擬議發展計劃。旁為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右二)。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葵青區,其間參觀長青社區中心內的博愛醫院牙科服務支援站設施,並與站內的牙醫傾談。旁為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中)。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中)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葵青區,其間到訪長青社區中心內的博愛醫院牙科服務支援站,並與使用服務的長者傾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及需要。旁為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右二)。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三)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訪葵青區,與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左三)和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陪同出席的有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