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就立法會一名保安助理離世的發言 (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就立法會一名保安助理日前離世的事宜,今日(二月十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時的發言: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行管會)今早舉行了會議,討論一些內部事情。在會議完結前,我向行管會委員交代了有一位秘書處保安職員(陳遠崗)在星期六(二月十六日)行山時不適,經搶救後不幸過身。

  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我們感到難過,我代表全體議員向Donald(陳遠崗)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行管會會按現時的人事政策處理薪酬、按比例的約滿酬金,以及未放取的假期等,並盡量為其家人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我知道我們的同事也會作出一些援助,幫助其家人度過難關。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