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發布短片提醒巿民選購一手住宅物業注意事項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二月十八日)發布一系列短片,提醒巿民選購一手住宅物業時需留意的事項。
 
  短片就選購一手住宅物業的事前準備、如何閱讀售樓說明書、銷售當日安排等,以話劇形式,深入淺出講解準買家需要注意的事項。
 
  短片即日起一連十四天在港鐵車廂內播出,及在本年二月、三月和五月於全港三百多座私人住宅大廈內的大堂電視播出。短片亦會在民政事務總署十八區社區中心/會堂,和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公共屋邨的「房屋資訊」頻道定時播放。市民亦可在銷售監管局網頁(www.srpa.gov.hk)觀看短片。
 
  銷售監管局發言人說:「銷售監管局期望透過短片提醒巿民購買一手住宅物業時應注意的事項,要『睇清楚、計清楚和諗清楚』,在購買時作出明智決定。短片特別以不少篇幅教育巿民如何解讀售樓說明書,因為售樓說明書是賣方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的規定編製,資料最全面,對選購一手住宅物業大有幫助。」
 
  銷售監管局會繼續加強公眾教育工作,進一步提升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保障買家的權益。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