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監警會主席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附圖)
*******************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主席梁定邦博士今日(二月十六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檢閱三十四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二十二名學警。

  梁定邦博士致辭時說,今年是香港警隊成立一百七十五周年,多年來香港一直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安全和穩定的城市,去年本港的罪案數字再創新低,實在有賴香港警察學院的專業培訓,以及警隊服務社會的精神。

  梁博士又指出,面對瞬息萬變的社會及日益提高的公眾期望,警務人員無可避免要面對很多挑戰。他表示,監警會與警隊的目標一致,致力提升警隊的服務質素,並不時就警隊工作提出改善建議。

  梁博士期望畢業學員能夠維持市民對警隊的信心、待人處事有同理心、奉公守法和在法治的基礎上履行職務,竭力維護法紀。
 
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主席梁定邦博士今日(二月十六日)出席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主席梁定邦博士(左二)今日(二月十六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檢閱三十四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二十二名學警。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主席梁定邦博士(右二)今日(二月十六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一)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主席梁定邦博士(左二)和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左三)今日(二月十六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恭賀結業的見習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