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二月十五日)公布委任「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委員會)三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一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今日生效。
 
  獲委任的新成員分別為羅競成、黃美坤及周安麗。
 
  羅競成是葵青區議會主席,現任市政服務上訴委員會委員。
 
  黃美坤是安徒生會總幹事,曾任攜手扶弱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
 
  周安麗於SMCP Asia Limited任職區域培訓及發展經理,現任邊緣青少年服務委員會委員。
 
  現任成員廖保珠獲再度委任。她是專業會計師,現任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歡迎上述委任,並期望與新一屆委員會成員緊密合作。他同時向三名離任成員孫啟昌、盧韋柏及雷慧靈博士致謝,感謝他們在任期間對委員會作出的貢獻。
 
      委員會負責審核及批准在「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計劃」下提出的申請。該計劃標誌政府對捨身救人而犧牲者的英勇行為的肯定,並紓緩死者遺屬可能面對的經濟困難。
 
  由今日起的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成員:
周安麗
羅競成
廖保珠
黃美坤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