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特別集郵品《2018年珍貴郵票冊》和《2018年郵票套摺》(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2018年珍貴郵票冊》和《2018年郵票套摺》將由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起在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郵購網」(www.shopthrupost.hk)推出發售。

  香港郵政每年發行多款郵票,設計別出心裁,題材千奇百趣,令集郵人士和市民大眾都愛不釋手。郵票雖小,卻是「方寸藏珍」。香港郵政在二○一八年推出的郵票主題廣泛,有紀念年內的盛事,亦有介紹歷史時刻和遺產、文化藝術、基建、本地特色等多項有趣主題。

  《2018年珍貴郵票冊》集齊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588元。《2018年郵票套摺》內載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218元。《2018年珍貴郵票冊》和《2018年郵票套摺》以旅遊日誌作為設計概念,為讀者呈獻特別而富有紀念價值的郵票,猶如在二○一八年遊歷時收集所得一樣。細賞郵票冊,不但可通過郵票回顧年內盛事,重溫佳節歡樂,更可擴闊視野,增長知識。

  《2018年珍貴郵票冊》和《2018年郵票套摺》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2018年珍貴郵票冊》和《2018年郵票套摺》將由二月二十一日起推出發售。圖示珍貴郵票冊和郵票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