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辦春節酒會喜迎豬年(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十四日)於日本東京舉辦春節酒會,約450名嘉賓共聚一堂,慶祝豬年。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向來自政經商界、學術界、傳媒及民間團體的嘉賓致辭,指出香港和日本歷年來在多方面均關係緊密。

  她續說:「日本是香港的第四大貿易夥伴,而香港則是日本的第八大貿易夥伴。香港和日本均是對方的第四大旅客來源地,去年約有220萬香港人到訪日本。此外,日本公司是香港最大的海外公司組別,約1 400間日本公司在香港設立了辦事處。」

  翁佩雯指二○一九年是「香港日本旅遊年」,鼓勵日本人趁此機會到訪香港。

  她說:「過去幾年,日本和香港的聯繫越來越密切。目前,每星期有超過450班直飛航班連接香港和日本16個航點。」

  春節酒會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為推介香港的音樂及藝術人才,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邀請了香港的中樂演奏團「竹韻小集」在酒會演出。
 
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日(二月十四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辦的春節酒會致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十四日)在東京舉辦春節酒會,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三)與其他嘉賓合照。
香港的中樂演奏團「竹韻小集」今日(二月十四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辦的春節酒會演出。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十四日)在東京舉辦春節酒會,現場有舞獅助興,慶祝新年。
約四百五十位嘉賓出席今日(二月十四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辦的春節酒會。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十四日)在東京舉辦春節酒會,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柴山昌彥(左八)、出席的日本國會議員及其他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