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十四日)一同到訪觀塘區,與區議員會面交流,並參觀區內的家庭服務中心和社康服務中心。

  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陪同下,羅智光和陳肇始教授首先與區議員見面,就他們關心的事務交換意見。

  隨後,兩位局長參觀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中心)賽馬會大樓,了解中心向區內居民提供的綜合家庭服務。他們亦參觀大樓內的中西醫診所,了解它們提供的一站式中西醫基層醫療健康服務。

  羅智光和陳肇始教授最後前往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醫療中心,了解社康服務中心為居民提供的服務,包括情緒健康教育、中醫專科服務和社區復康服務等。
 
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前排左四)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排右三)今日(二月十四日)一同到訪觀塘區,與觀塘區區議員見面,就大家關心的事務交換意見。旁為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前排右四)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前排左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十四日)到訪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賽馬會大樓。圖示參加煮食工作坊的街坊向羅智光(右二)和陳肇始教授(右三)介紹他們為家人準備的愛心晚餐。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一)今日(二月十四日)參觀位於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賽馬會大樓內的中西醫診所,了解診所提供的一站式中西醫基層醫療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今日(二月十四日)到訪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醫療中心,了解中心為居民提供的中醫專科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今日(二月十四日)到訪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醫療中心,了解中心為居民提供的中醫專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