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司法機構(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司法機構,實地了解司法機構政務處公務員的工作,並與不同職系的公務員同事會面交流。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前往西九龍法院大樓,與司法機構政務長劉嫣華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在支援司法機構政務處的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他隨後聽取同事簡介他們的日常職務,並了解司法書記、法庭傳譯主任、執達主任、執達主任助理及其他同事為法官及法庭使用者所提供的支援服務。他又參觀西九龍法院大樓內的法庭設施及了解法庭書記和法庭傳譯主任在法庭程序中的職責。

  羅智光接着探訪會計部的同事,了解他們如何有效率地處理各法庭及審裁處的繳費和退款事宜。他又參觀小額錢債審裁處的設施,包括為法庭使用者例如訴訟人士提供諮詢服務而新設的資訊中心。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司法機構政務處不同公務員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全力支援司法機構的運作,並勉勵他們繼續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的法庭支援服務。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司法機構,其間了解會計部同事的日常工作。旁為司法機構政務長劉嫣華(左二)及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司法機構。圖示羅智光(左一)與司法機構政務處不同公務員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司法機構政務長劉嫣華(左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司法機構。圖示羅智光(右三)與司法機構政務處不同公務員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司法機構政務長劉嫣華(右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司法機構。圖示羅智光(左二)與司法機構政務處不同公務員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司法機構政務長劉嫣華(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