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促進香港與愛爾蘭金融合作(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昨日(都柏林時間二月十二日)展開都柏林的訪問行程,促進香港與愛爾蘭加強金融合作。
   
  劉怡翔約中午時分抵達都柏林,隨即參與總部設於都柏林的國際飛機租賃公司Goshawk所設的交流午宴,與出席的行政人員分享香港和愛爾蘭可以在飛機租賃方面加強合作,攜手把握面前龐大的機遇。
   
  他隨後到訪Goshawk及另一間國際飛機租賃公司Avolon,並向公司的管理層介紹香港在推廣飛機租賃業務方面的工作。
   
  傍晚,劉怡翔與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Michael D'Arcy會面,討論兩地綠色金融及金融科技的最新發展。雙方期待進一步推進兩地在金融服務方面的合作。
   
  劉怡翔隨後參加歐洲金融論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團及主講者而設的歡迎酒會。他今日(都柏林時間二月十三日)將出席歐洲金融論壇開幕環節,並會作閉幕主題演講。
   
  歐洲金融論壇今年踏入第四屆,匯聚來自公私營界別的領袖,就歐洲和環球市場關注的金融議題進行討論。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4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昨日(都柏林時間二月十二日)展開都柏林的訪問行程。他到訪一間領先的國際飛機租賃公司Avolon,並分享香港在推廣飛機租賃業務方面的工作。圖示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Domhnal Slattery介紹他們的新辦工大樓。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昨日(都柏林時間二月十二日)參觀總部設於都柏林的國際飛機租賃公司Goshawk,與公司管理層分享香港和愛爾蘭可以在飛機租賃方面加強合作。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昨日(都柏林時間二月十二日)在都柏林與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Michael D'Arcy會面,討論兩地綠色金融及金融科技的最新發展。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昨日(都柏林時間二月十二日)在都柏林出席歐洲金融論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團及主講者而設的歡迎酒會期間,與愛爾蘭副總理Simon Coveney(右)及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Michael D'Arcy(左)合照。